台中美容SPA, 伊?SPA新朋友體驗優惠, 台中SPA館推薦

台中美容SPA推薦-伊?SPA





吃薑黃粉








習慣了泰式按摩後的第一次台中SPA館芳療身體紓壓按摩獻給伊朵SPA館



2016/04/2622:53




到台北上了兩天的課,回到家整個背頸都僵硬,此時身體已經嚴重在抗議,一直以來泰式按摩是舒解身體的選擇,這次想要來點不同嘗試。



早上10:30和好友依預約時間來到Spa館,剛好二週年慶有推出新朋友體驗價,做芳香SPA按摩只要699(到四月底),有沒有這麼幸運啊,呵呵。他們家的裝潢布置真的是超用心,走進去每個人都好親切正在準備我的預約,讓我完全沒有陌生感,一下子就融入了親切、放鬆的氛圍。



一進去先換鞋,親切的雲林line@行銷秘書還幫我穿上



香氣很足的桂圓茶與熱毛巾為我們準備好,

本來以為只是熱毛巾,沒想到一拿起來擦手,很舒服的精油讓人感到紓緩





貼心的詢問需求與今天想要加強紓壓的部位

而不讓人感到壓力



接下來就要進入Spa區囉...

精心設計地中海風格的悠閒空間,整潔清爽的環境讓人輕易卸下心房,放鬆情緒,拋開平日的紛擾與憂鬱,只沉浸在此刻的寧靜優雅當中,每間Spa室都有不同主題的風景,讓人不自覺想要每間都看一下

這些房間牌子好想帶回家掛到我的房門上









房間裡面有個人置物櫃,角落也放了精油燈,

從一進來到現在,每個細節都讓人感覺店家很用心









接下來進入更衣區

館內都有工作人員心手自製的SPA小語錄



就是貼心到

為顧客準備休息區可以在舒壓身體前先來點小點心



驚訝的是還設有遠紅外線烤箱

簡直是高級SPA享受





走地中海風的洗手間



接下來我要好好享受...等會見...

別太羨慕我......

新北line@行銷

在台中從來沒有去過美容SPA館,跟泰式按摩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,多了芳香精油帶給人的舒壓感受,美容師的手法也讓我緊繃的肌肉得到舒解,全程有被服務的很好的感覺,頓時自已感覺像個女王,原來上Spa館按摩是這麼放鬆。

經過60分鐘與美容師的密約後身體解放輕鬆多了,

回到接待廳還在繼續享受著舒適環境時

美容師來細心解說我今天身體狀況

也送來精緻茶點(自己做的喔!!!)

令人驚艷...三太子愛

冬天還供應雞湯..哇嗚...我期待著..



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如此不一樣的

Eudora伊朵Spa讓我愛上第一次的Spa芳療體驗...

真的會認真考慮買課程長期去舒壓犒賞自己一番

---

---

捨不得離開,又猛拍了一堆照片









期待下次見..地中海風的Eudora伊朵Spa.



補上店家FB:伊?Spa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udoraspa




轉分享自: 魔幻手的部落格













熱門關鍵字: LINE@商機大引爆

全人物理治療所位於新竹竹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z17zx9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